下雨天不打雷。

简简单单,开心就好。

【咒乙】夏油杰说他很讨厌你—56

   吃午饭时,你打好饭,坐到夏油杰旁边,问:“体检的时候你怎么啦?为什么还要单独检查?查的什么?”


  “没什么。”他摇头,继续手里的动作,剥开糖纸,把巧克力放进嘴里。


  你笑,“这都开始吃饭了,还吃巧克力呀?就这么喜欢?”


  他点点头,错开你的视线,眼神有些闪烁。“千恩。”一道陌生的声音从他的斜后方响起,然后径直经过他,坐到了你的身旁。


  “头发油了诶。”那人把自己的餐盘放下,转脸看着你的发顶,一脸认真。


  “.......”你翻了个白眼,无语地斜了他一眼,“大哥,能直接说正事吗?”


  “咳。”于是那人把手放在唇边,很做作地清了清嗓子,然后绽开一个很开朗的笑,“夏油学弟!我是来向你道歉的!”


  “?”夏油杰下意识眯了眯眼睛,狐疑地看着他。


  “啊,忘记自我介绍了!我叫水原晴生,是纪子的哥哥!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,你好你好!”


  “你好..”夏油杰犹豫地回应他的问好,把询问的目光投向你。


  你耸耸肩膀,表示不关你的事。水原晴生继续解释:“我知道有一个可恶的谣言一直困扰着夏油同学。嗯..就是有关你精神状态的那个谣言。”


  “我当时只是毫无根据地随口一说,没有想过会给夏油同学造成这么大的困扰。所以说,真的很抱歉!”他十分歉意地朝夏油杰颔首,严肃的表情大概维持了三四秒钟,立刻又换上了一脸笑意,“夏油同学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  “......”这道歉来得怪异且蹊跷,没头没尾的,夏油杰拿不准该作何态度,但他还是点了点头,算是接受了。


  “嗳呀!真是太好了!”水原晴生大功告成似的吁了口气,又拿手拐捣了捣你的手臂,“记得过来跟我一起玩梦见馆物语,我一个人不敢玩,纪子比我还胆小。”


  你无奈地点头,“知道啦,你们两兄妹都是胆小鬼。”


  他倒是毫无心理负担,“这叫做心地柔软,不像你这种怪力女!”


  “大哥,不要学个新词就随便乱用好吗?”你搡了他一下。


  “我就爱这么用。”他端起盘子,站起来时又很欠地看了看你的发顶,“说真的,该洗了。”


  “快滚啦!”


  于是他便笑呵呵地走向原本属于他的集体,留下一脸迷茫的夏油杰和没怎么当回事的你。


  “先吃饭吧,回家和你细讲。”你忙着干饭,但也没办法忽视夏油杰的心情,“这里人太多了,有的事情不方便说。”


  “好。”于是他按捺住满腹的疑问,安下心来,准备吃饭。


  “等等,你脸上?”你皱眉看他,“你脸上怎么起这么多疹子?”

评论(22)
热度(17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