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不打雷。

简简单单,开心就好。

【规则怪谈】家规

    1.尽量在晚上八点之前回家,不然妈妈会担心你的安全。如果回不来的话,打电话和妈妈报备一下行踪。


  2.回家以后记得把门反锁好。


  3.不要盯着能倒映出你的东西超过十秒钟,包括瓷砖,水面,镜面,息屏的电视机或手机。


  4.不要让你的护身符离开你,妈妈下班回家以后家里会变得安全,妈妈晚上八点下班。


  5.洗澡的时候尽量不要把水弄进眼睛里。


  6.如果不小心违反了第五条,请记住闭眼时感受到任何异样的触摸都是幻觉,不要理会。


  6.在卫生间镜子前洗漱或收拾的时候,不要从镜子上移开视线。


  6.在卫生间镜子前洗漱或收拾的时候,如果发觉镜子里的人和你的动作或者表情不同步的情况,立刻离开。注意:不要转身。


  8.上厕所时不要回头,带好你的护身符。


  8.如果门外有人走动,不要害怕,那只是邻居们。  


  9.如果家门外有人走动,当你听到走动的声音停下,并且开始敲门时,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立刻找到妈妈,把护身符交给她。妈妈会处理一切。


  10.睡觉前脱鞋时,不要让任何一只鞋尖朝向你的床。


  11.睡觉时不要关灯。如果出现停电的情况,立刻找到妈妈。


  如果在十二点时有人给你打电话,一定要接。


  12.如果睡觉时听到客厅传来的脚步声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▅ 不要害怕,那只是妈妈起床上厕所而已。


  13.如果听到女人的哭声,▅ ▅ ▅ ▅ 那代表妈妈遇到了非常伤心的事情,去另一个房间安慰她。


 

评论(61)
热度(11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