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不打雷。

简简单单,开心就好。

【咒乙】夏油杰说他很讨厌你—63

  “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用这种跟小孩子说话的语气和我说话?!”夏油杰很生气,“我又不是六七岁的小屁孩!”


  -“因为你已经9岁了?”

  -“我马上就满10岁了!”


  你们俩的声音同时响起,你忍不住笑了出声。


  他的怒气稍微缓和了些,嘟嘟囔囔地抱怨:“你怎么这么想做我姐姐,上次也说要让我认你做姐姐..”


  “我们明明一样大!”


  你一本正经地向他解释:“上次是真的想当你姐姐,就像亲人那样的。”


  “现在嘛...”你笑眯眯地捏着个杏干在他面前晃来晃去,“只是单纯想占个便宜而已~”


  “你!你!”夏油杰气得有些结巴,“我不吃你的破杏干了!”


  “不吃算了。”你便起身,佯装要把一袋子杏干放回去,“反正水原很喜欢吃呀,她哥哥也挺喜欢吃的。哎呀,既然你不吃了,那我全部送给他们家好了。”


  “......”他被你的话哽了一下,不情不愿地拉住你的衣袖,“我没说我不吃。”


  “哦...那乖乖叫姐姐,我就全给你。”你扭头看他,觉得逗小孩真是全世界最有趣的事。


  “不叫。”他的态度倒是很坚决。


  “不叫算了。”你又转身欲走,岂料他已经死死扯住你的袖子,让你无法再往前迈半步。


  “喂,你这是耍赖!”这下轮到你控诉了。


  他倒也琢磨出些和你打交道的经验,像这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往往是最有用的办法。


  你被他扯着袖子,磨蹭半天都脱不了身,只好商量道:“这样好不好?叫姐姐我给你两块杏干,不叫的话只能得到一块。”


  “不叫。”


  “好吧...”你略有些遗憾,“给你给你,快放开我!”


  于是一手交货,一手放人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经过一番艰苦抗争得来的杏干,入口倒是比平常的要好吃几倍。


  夏油杰珍之重之地将自己的胜利果实吃进肚皮,拍拍手去厨房做饭,留下你看着自己被扯变形的袖子欲哭无泪,直呼自作自受。


  吃过饭,夏油杰照旧帮你写作业,而你已经洗好澡舒舒服服地躺进了被炉。


  大野市受地形和季风的影响,属于日本北陆山地型气候,气温偏低、多雨多雪,而大野岛又因为树木草植颇多,温度会更低一些。


  这是你忘了在哪堂课上听到并莫名其妙记住的地理知识,而现在你正真真切切地经历着这里的寒冷。


  这具身体本身就落过水,积攒了不少寒气。又碰上这种该死的地理位置,所以自打十月份开学以来,是一天比一天难挨。


  好在夏油杰家有御寒神器——一个超大的被炉!这东西就像盖在身上的电热毯一样,暖合得要死,钻进去就不想再出来。简直是救你狗命!


  虽然在十月份就开始用这个东西有点太早了,但是。


  who cares ?


评论(26)
热度(19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