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不打雷。

简简单单,开心就好。

【咒乙】夏油杰说他很讨厌你—58

  “恩恩,这个这个,这个盒子好看,买这个吧!”学校门口的小卖部,水原正强烈地向你推荐着一个粉绒绒的收纳盒:“我有一个水蓝色的!你就买这个吧,我想和你一样!”


  “啊....”你接过那个小盒子,拧开搭扣仔细瞧了瞧,“也行,反正挺好看的。” 


  “太好啦!”她开心地抱了你一下。


  “这个也还不错。”你瞥见旁边的黑色匣子,将它拿了起来。


  “这是男孩子用的!恩恩不要买!”


  “买给夏油杰啦。”


  “哦..恩恩都没给我买过礼物。”她便看着那个匣子,小声嘟囔。


  “我不是送过你泪瓶吗!”你笑着揉揉她的脑袋,又去零食区买了不少坚果,把前段时间存的钱全部花了个精光。


  等在外面疯够了回到家时,夏油杰已经把饭菜都做好了。


  自从他养好伤回来,大人们又恢复了以前那种很长时间才回家一次的状态。没办法,太长时间的通勤真的很折磨人,尤其他们的工作本来就需要保持高强度的体力和脑力输出。


  “我回来啦!”你把一书包的零食拿出来放在饭桌上,“这几天晚上我不吃饭,吃这个。”


  夏油杰看着那些坚果,明白你是想故意气他。


  你也确实成功了。


  一开始是气你糟蹋他的劳动成果,明明有做好的饭菜却偏偏放着不吃;过了几天,他开始气那个让自己吃不了坚果的该死的过敏,还有那份该死的保证书。


  如果不是因为不能吃,谁会心心念念地想要吃啊?


  可越是吃不着,越是不能吃,心就越痒痒。尤其是你每次吃这些坚果都会露出那种享受的表情,简直是把五日元的东西吃出了五百日元的效果。而且这还是一颗的价。


  更过分的是,你这个坏蛋,不光在他的面前吃,还要他来帮你剥。剥得手指擦痛,鼻尖缠着坚果丰盈的特殊的油脂味道,看得见吃不着,这种感觉真的是...


  抓心挠肺?


  或许这个形容有些太夸张了,可现在他真的有这种煎熬的感觉。


  好在你的报应很快就来了。


  他看着你流得稀里哗啦的鼻血,一开始吓了一跳,等你拿纸堵上鼻子,仰着头坐在椅子上时,又仗着你看不见他,偷偷露出了笑意。


  活该!


  “你知道吗,其实流鼻血的时候不该这么仰着头,听说很危险。”你看着天花板,想起当初看过的科普,“好像是会呛血,然后窒息来着..”


  于是在一边偷笑的夏油杰又重新紧张起来,赶紧用手按住你的后脑勺,想让你别再这么仰着了。


  你配合着他的动作俯下身子,笑着问他:“刚刚你是不是在幸灾乐祸?”


  他便松开手,抿起唇,背过身去不看你。


  你从喉咙里轻轻地哼了一声,把桌子上吃剩的榛子拢起来放到口袋,嘟囔着:“什么破东西,还能把人吃得流鼻血。”


  “算啦,这几天我都吃够了这东西,这辈子都不想再碰了!”


  夏油杰转过来看着你,眼神里竟然藏着几分惊喜。


  “好啦好啦,别偷着乐了。这东西我吃了会流鼻血,我以后也不吃了,和你一样!”


  小孩子总是这样。


  如果有一件事情他不可以做,而他的朋友和他一样,也不能做的话。


  就能令他快乐。


  所以你陪他。



评论(14)
热度(24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